好吧幾乎每個禮拜五都這樣,
我又開始焦躁起來了,機票、住宿、票都很令人焦躁,
有票焦躁,沒有票也焦躁,人生究竟要被原宿制約到什麼地步!!

星期五不是上班的天,
這個座位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總機了,
午休的時候為什麼誰都要跑來問我?叫快遞不要中午取送件好嗎,
我為什麼要幫你簽我又不是叫快遞的人也不是總機,
中午休息大家都一樣值班的人就應該出來看啊~
值班不是都有補修的嗎?煩死了,我討厭吃飯看檔一直被打斷。

換票換票有沒有好心人要跟我換啦!

有很多管道可以發表這個訊息,
但默默我還是在自己的地方置頂了一則,
我想等七月底橫濱場唱完在看一下情況還可以往那邊發送,
跟日本人交換不容易,跟台灣人交換我想也很難,
這個夏天,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熱火燒啊!

大神,如果一切可以順利該有多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