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開電腦大概就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本來還想說,喔,巨蛋追加很棒啊~
然後越看越怪,欸?日期怎麼怪怪的?
要死了社長把橫濱追加場給我抽掉換巨蛋了嗎!!
喵的我今年是離不開大阪了嗎?人家還想可以去東京的說!
我還計畫要去桂花樓跟小山家的拉麵店啊,
現在整個雞飛狗跳全部都亂掉,
換巨蛋場來開唱無所謂,但那個日期不要亂跑好不好,
橫濱場原本的日期換巨蛋不是很好嗎?
既然有要打棒球,那在追加大阪巨蛋大家重抽不就好,
為什麼要抽掉我的橫濱場啊!雖說可以優先申請票,
但這樣我很怕我會做到蛋頂,社長一定要逼我扎你小人就對了!
氣死我了,還好我機票跟飯店都可以訂到不然我一定翻桌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