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為什麼一大早就下雨?
我今天還有很滿的行程啊~要去看料理鼠王還要跟以前同事吃飯,
吼,所以請中午就給我乖乖停下來,不然我會一整個發懶。

星期五,MSN上面都是醞釀一種很微妙的氣氛,
那天下午我整個很沒心情上班,
一直逼問我朋友到底買到票沒有,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朋友,
這樣焦躁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了下班,
回家連我爹要出門我都因為太焦躁所以沒理他,
後來託別人幫忙的票都有買到,突然變成有多票就是一個開心,
所以果真我還是個幼稚鬼小孩子嘛。

朋友你真好,
頂大太陽幫我去橫A排隊買周邊真好,
手燈手環真的超可愛,而且電池那種鐘錶用的我想應該很持久,
不過好像這種電池換起來價錢也是驚人,
嗚嗚,那個我傑尼斯手燈沒電,真的不能帶他去NEWS嗎?
不然社長如果來台灣限定手燈這一招,我就可以買一下進場這樣。

是說,購物袋超美又實用,可是我還沒去店家領,
一個改場地殺的我措手不及,連周邊都來不及請朋友多帶,
吼,社長你最好巨蛋給我多一點東西,
如果什麼都沒有變我又會生氣,覺得自己被耍好玩的啊!

朋友你真好,
路克玩偶真的很大隻辛苦你了,
太可愛我覺得自己沒買真的好可惜,
九月我要自己去扛月回來,L的話希望店家可以偷跑賣給我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