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容無關。

最近接二連三一直被打擊,除了改場地的夏控,
還有被打亂跟無所適從的計畫,夜行巴士跟新幹線讓我困擾了很久,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所以看來勢必得體驗新幹線,
總之現在應該一切就是這樣安排,千萬不要再有變動了,
不然真的是再多的暴風雨都安慰不了我啊!囧rz

宿題嵐雖然漸漸有一種獨立的風格,
但某種程度上還是來賓決定一切,上一集友近就不太好看,
本週榮倉奈奈有讓我驚訝到,意外的特長是三味線,
准師範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每週二都固定要給ARASHI來娛樂一下,
這一週更是在大打擊過後的良藥啊!
愛拔醬一整個太可愛讓我沒辦法不去愛他真的。
07080301.jpg
一開始照慣例是來賓跟松潤有關女性就會臭臉的哩打XD

今天募集的是好吃的韓國料理,看的我都想吃烤肉了~
07080302.jpg
雖然榮倉奈奈真的還挺可愛的,但我個人覺得,
一邊抖來抖去一邊稱讚別人可愛的愛拔醬比較Q
07080303.jpg
因為今天是韓國料理,大家都會起鬨問愛拔醬料理的韓文,
說真的就算有拼音愛拔醬念起來還是有點四不像,
小倉智昭就很厲害,不愧是播報員出身的,
聽愛拔醬念一念再說出來就很有韓文的FEEL,重音感覺都下出來了XD

我本來還想今天會不會又有愛拔醬特製的手料理,可是沒有,
最後端上來一道韓式的豆味噌湯料理,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愛拔醬一整個很認真想要介紹豆子但一直被打斷,
07080304.jpg
一下是有人大呼好好吃,一下有人大喊好辣
07080305.jpg
雖然這樣但是愛拔醬還是很努力想要介紹這個豆子,真可愛。

本集有猜那種食物才是真的那個單元,
這次我個人覺得很好猜,我透過電視螢幕就知道那樣是真的了,
哩打擺明了那個冰淇淋就很假你為什麼還要選他?!
我忍不住偷偷猜想其實哩打只是想要觀察黏土成品而已,
黏土人物捏膩了,將來想要試看看捏食物黏土嗎?
不過我很佩服玻璃製成的漢堡排,我一度以為他是真的,超厲害,
很佩服那些可以把手工藝作很好的行家,讚!
秀醬連續兩次都吃到了欸,運氣真好,
下一次麻煩哩打你不要在搞反向思考那一套好嗎?
我好久沒看你大口吃東西然後喊出:うまい!
07080306.jpg
最後以一張看起來很認真在彈三味線的哩打做結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