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來打亂我的計畫。
要嘛就走快一點每小時快個10公里然後給我星期五就來,
再不然就慢慢跑,每小時給我慢個5公里晚一點週一再近來,
我星期六已經計畫要出門吃東西看電影玩耍,
不要在家裡看颳風下雨霹雷然後躺在床上宅整個週末啊!
牛郎織女就算感動的相會,
也沒必要招來這樣一大個颱風吧~
好不容易來一個不貧弱的颱風,沒放到假還不能出門就是一個悶。

一件落著。我的心懸在半空中這麼久然後甚至都做了最壞決定,
突然一切豁然開朗有點不真實,所以星期六請務必讓我入手,
我不想焦躁一整年。

其實行程應該就是這樣了,
東京進大阪出,短短五天我硬是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隨著時間接近,坦白說想看的心情的確越來越旺盛,
本來做個美好的夢想說反正都在東京,就圖個順便這樣,
沒想到一個大逆轉,默默有點不甘願,
但一切都已經雨過天晴,雖然位子是個神秘,但是有得入場就好。

最後,颱風你還是不要讓我禮拜六出不了門比較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