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日適逢敝公司附近的星巴克堂堂開幕,
中午我就很勤奮的拿著早準備好的隨行杯前進,
人氣很旺很熱鬧,但是我去的時候櫃臺還好沒什麼人,
咖啡跟優惠活動都不是我的重點,櫥窗裡大大一個南瓜派才是我的目標!
吼,美好的秋天,激美味的食物啊,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實在是太銷魂了,所以過兩天我還要去買XD

好,抒發完我吃到南瓜派的感動心情,回歸正題,
昨天我才好好的從頭到尾把NEWS DVD的正片看完,
然後一邊看還要一邊猜測這次舞台會多類似,
然後看小山站在那邊比較多這樣,不過票都買好現在才研究好像太晚~囧


演唱會很好看,大概又是可以讓我反覆看個十幾二十次這樣,
我最愛飛起來的瞬間了,很期待看到小眼睛在我頭頂盤旋這樣,
標題是雙山情節,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CP百百種,其實好像除了赤龜,我也沒特別死忠哪一種,
我山斗/斗山、內慶、手慶、成慶、甚至草慶都好像可以,
不過雙山一直是我堅持很微妙的情節。
07081501.jpg
是個小山背大山,
07081502.jpg
這個畫面很美好,但CP顛倒了啊~
07081503.jpg
喔,我心意又搖擺了,
朋友們我們一起舉雙山的牌子好不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