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呈現好想吃東西的狀態,
而且體重已經維持不變有兩個禮拜了,整個很不耐煩,
看來又到了狂吃蛋破壞機制的時候,
秋天啊~我可口的栗子、美味的南瓜!
一定要在出發前瘦一點,這樣去日本才可以安心吃開懷啊~

The Two Gentlemen of Verona,
很後知後覺我才知道原來是這個故事,
也很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這是莎士比亞的喜劇,
公演的場次說真的沒有很多,斗真的扮像殺死人的帥氣啊!
我眼裡完全看不到另一位紳士的存在XDD
10月東京地球座啊,我要來想辦法看怎麼買周邊才行了!

07082801.jpg
雖然整個大濃妝,不過舞台劇就是這樣,
白西裝真的是帥哥必備品啊~
07082802.jpg
好閃,新聞片段整個都只有斗真,完全沒其他演員啊~
07082803.jpg  

我整個已經可以幻想場刊究竟會帥到什麼地步了,
社長,快點幫斗真接下一檔戲啊!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日劇這樣我們才看的到,舞台劇看不到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