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休跟沒休一樣的週末,因為補班,所以本來週日想在家好好宅,
但是莫名其妙的被煽動了,挑在人擠人的時候去看電影,
微風廣場居然已經開始週年慶了欸,無印良品秋裝好多我喜歡的,
忍不住一直罵自己為什麼在日本不去逛,不過逛了卡應該會爆~OTZ

是去看了色戒,跟妹子一起兩好久沒一起出門了。
電影心得,說真的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斷臂山到這一部,我發現李安處理壓抑感情的手法得不到我共鳴,
所以斷臂山我感受不到兩個主角的愛,同樣的,
色戒裡我也感覺不到讓主角放棄信念的那股感情,不管是愛情還是其他的,
不過換一種角度,如果今天不是李安來導,也許這部片子會更可怕,
人生並不是舞台,抗戰也不是光憑一股愛國情操就可以完成的,
色戒裡面有太多東西,看完之後,我只有感覺悔恨。

如果我是王佳芝,
也許我會希望那一天沒有那一回首,
也許我會希望沒有參與那一份活動,
二樓與舞台隔開,就這樣隔出兩個世界吧,
也許並沒有賠上一生的打算,很多東西都是一時衝動,
沒有考慮後果,人都是自私的,
我在看的過程中忍不住會想,如果,只是如果,
就這樣拋開了所謂的愛國情操過下去,結局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不管是生是死,了結了一切才是幸福呢?
總之,我不喜歡這樣沈重的戲啊!
所以明天要去看東京鐵塔或王牌天神緩和一下XD

題外話,電影中我隔壁做的那一對情侶真的很吵,
我知道很多東西拍得很寫實,但應該就只是演戲,
有必要在那邊討論是真的假的嗎?自以為小聲,
但我想全戲院應該都聽見了啊!!!OTZ

我還是喜歡看飲食男女跟理性與感性那種片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