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連續兩天都出門對我而言其實是很神奇的事情,
因為安於老人生活的我秉持早睡早起一定要在家宅一天的精神,
星期六固定出門可能看中醫可能聚餐可能玩樂,
星期天就會再家哪裡都不去看電視看日劇整理家務這樣,
也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在週日出門,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有餐廳星期日休息?
一般不是通常公休日都會是星期一或是什麼其他平日嗎?真奇怪。
害我一整個很想吃青醬義大利麵很想吃星巴克的南瓜派,
明明好像都是很簡單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整個很難完成。(攤手)

料理鼠王,台灣還沒演之前國外的朋友就一直向我推薦他,
在很久之後我終於找到時間跟契機去看了,
說真的,皮克斯不愧是皮克斯,動畫也是要有好劇情才吸引人!

是心得就有劇情雷。

所以我很有良心的空行了。

故事大概如何其實我想電影簡介都出來了不用太在意,
可能因為是動畫,所以故事裡面壞人跟好人還蠻一目了然的,
而且故事過程也不是很坎坷,這段友誼我想是跨越羊與狼那種界線了。

繼承餐廳的小林很不能免俗的一度狂妄了起來,
一度忽略了其實料理最大功臣應該是小米這樣,
但是因為心地善良純潔是本性,我覺得他最後展現的勇氣很棒,
衝出來站在小米面前告訴餐廳所有人其實他是天才小廚師還蠻煽情,
老鼠大家一起幫忙主晚餐負責廚房是個神奇,
溜冰鞋跑外場的小林整個很有幹勁,
故事有個大家都可以猜測的走向,卻有個打破框架的結局,
沒錯,一旦廚房裡面被發現有老鼠餐廳就不能繼續營業了,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阻止小米想料理的決心,
Anyone Can Cook!
所以另外開了一間小店裡面主廚是小米。

電影中間在鋪陳的時候一度會讓人想快轉覺得有點無聊,
但還好很快就動了起來,最後看的真的會讓人大呼過癮這樣,
電影開始也預告了明年夏天皮克斯預計上映的片子,
機器人,哎唷說真的有點想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