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面有一點點的變動,
星期五下班跟同事戲言說要逃避現實兩天喘口氣,
所以星期六照慣例就是滿滿的形成吃喝玩樂跟朋友聊天打屁,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這是一種放鬆加充電的行程,
管他什麼問題障礙等禮拜一上班在解決吧!

朋友大推薦的米朗琪,我其實第一次聽說,
雖然很愛吃甜食,但我不會刻意去網路上找好吃店家,
通常都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路過哪裡就吃哪裡,
所以這間傳說中美味的店,託朋友的福今天可以品嚐到,
真的名副其實,是個讓我們願意花兩個小時排隊,
吃到之後還覺得很值得的店,有機會還想再去,
志願應該可以暫時訂一個:吃遍菜單上所有單品這樣的心願!

首先要推薦一下飲料,
我覺得不管哪一種都很稠啊!感覺起來都好濃,
07102001.jpg
朋友的水果茶,倒出來的瞬間我真的覺得有果醬的感覺,
難怪杯子裡要先放半杯冰塊,不然應該會太濃,
喝完茶還可以撈水果起來吃唷!
07102002.jpg
我的義大利熱可可,很濃,用湯匙攪拌我本來以為是奶泡所以濃,
結果完全錯,喝到底下他整杯就是稠啊!不過味道很棒。
07102003.jpg
不用多說,熱巧克力奶茶,當然還是只有稠這個形容詞!

網路上大推薦,來到米朗琪不能不吃的就是草莓鬆餅,
07102006.jpg
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吧!
可是因為我們排隊排很久,除了甜點之外,還點了三明治,
想說既然當午餐吃,還是要吃點鹹的才有滿足感。
07102004.jpg
總匯三明治,還是老話,好吃!

朋友都點草莓鬆餅,但因為我本身被栗子迷惑,
07102005.jpg
抹茶鬆餅那個栗子裝飾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我很不合群的點了他,好好吃唷!鬆餅真的很大份,
一開始我還擔心說抹茶紅豆跟奶油會不會太少最後鬆餅不夠沾,
整個就是想太多,可能因為他味道都很夠,
吃到後來那些配料都太多,剩下來沒有鬆餅配這樣。

我覺得這家店適合兩三個以上的朋友結夥來吃,
大家可以點不一樣的換著吃,有鹹有甜都可以品嚐到好味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