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得了一直想吃東西的病,
從日本回來就沒好過,每天都想一直吃一直吃,
這種情況貌似只發生在辦公室,
回家基本上好像就是想要一直睡一直睡這樣,
嗜吃又嗜睡,吼,好像在養神豬唷,
難怪這幾天我都會一直想要砸毀體重計!

我發現如果不訂一個目標日期,日子就會變得很苦悶,
要我等到明年夏天再去日本我覺得好久等不及唷,
所以春天是個目標日期,
不管是北海道便宜團,或是歡樂東京自由行都可以我想。

然後其實標題是伽利略第三集,聽說是吵鬧鬼魂的意思。

追了三集,每一集都會讓人有迫不及待想往下看的FEEL,
這次預告還大剌剌的就把下週來賓跟兇手都預告出來了,
可能因為又是個大明星所以就算不預告大家看到也可以猜到吧!

這一集我本來一直以為廣末涼子會是兇手,
沒想到他是受害者,說真的好久我沒看他演日劇了,
突然很想看很多女優來演日劇,第一想看應該是常盤貴子吧,
偶而在廣告上看到都覺得沒找他演戲實在太浪費了!
07110101.jpg
運動神經很好的福山雅治據說每集都會有表現的機會,
07110102.jpg
從小柴的目光我看到火花!
我想編劇找一男一女也許就是需要這種化學作用,
從第一集女人的武器,到這邊問他要不要買壽司回來吃,
其實男女主角之間已經有那麼一點點曖昧的味道,
連學生都可以隱約的嗅到,希望結局可以寫的清楚一點。
07110103.jpg
是帥哥!

其實很沒意義的更新,
下集大明星是香取慎吾,科學家的犯罪!
哎唷我好期待唷,搞不好要抓無字幕的先頂著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