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完的檔案,發現每接近週末起碼有三四天不能關電腦,
小電你要撐住呀!!我不能一天沒有你!!
燒錄機最近怪怪的,自己機子燒的片子居然讀不到!!
別的電腦都可以呀?!是怎樣?!跟我鬧脾氣嘛!!
到底是挑片子還是機子有問題?!先鋒牌的怎麼這麼難搞呀,
去BBS上爬文我說我根本是在看天書,好難懂,
天呀~到底是為什麼呀誰可以告訴我!!不是才換的小電就給我出問題吧!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嘛,算了,
皮卡丘呀,是說我覺得過的好什麼都無所謂,
但為什麼我覺得你變帥了!!皮卡丘你說呀!!為什麼變帥了(炸)
我厭倦了在看不到之後才發現他的好,粉紅戰士就夠我受的了,
不要再讓我看到帥氣的皮卡丘了!!

哎唷其實根本還沒入正題,我只是想請松潤手下留情不要再殺我了,
自從我發現他其實已經不在是我印象中的小孩子而成為一個好漢子之後,
我覺得我過去MAN了二十幾年的人生突然娘了起來!
06110101.jpg
都是因為他(指)
一娘起來,我覺得就會陷入個萬劫不復的境地,
我除了收集可口美少年小受之外,大攻也開始吸引我的目光!
啊!莫非這是我覺得皮卡丘變帥的原因!!(炸)
06110102.jpg
我喜歡看松潤戴帽子,不過我研究了很久覺得他應該是個頭巾之類的?!
弄起來像個帽子,其實我喜歡他帶那頂米老鼠的帽子,一邊勾在耳朵後面的帥氣!

這集的宿題嵐來賓是和田秋子,說真的很好笑,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沒有後面食物極限的單元,看不到大家好吃表情有點落寞呢(炸)
06110103.jpg
所以整集我的目光就在他身上(毆)
櫻相外景很可愛,說NINO奧斯卡獎的話題也很有趣,
但是對不起我眼睛都黏在道明寺司身上,我想明年一月我應該死很慘!
06110104.jpg
不過還好有歌笑可以平衡一下,但是突然暴走的ドS番長殺傷力也不可小覷!
06110105.jpg
被懲罰要吃超辣炒年糕!
我說這道菜其實很好吃,不過那整個一片紅弄得也太誇張了,
看到我舌頭都覺得麻了,能把他吞下去的人我佩服你們呀!!

松潤一吃下去就變臉了,然後立刻向後跑到佈景那邊,
被其他人拉回來,但我想大概真的太辣,所以松潤暴走起來推開其他人衝到後台,
我想他把東西吐掉了,回來之後滿頭大汗又拼命咳嗽,好可憐,
06110106.jpg
不過就算這樣還是要說好吃!
松潤敢情你是被大野哩打傳染了嗎?!什麼都要說好吃(炸)

。以上。

哎唷~相葉鳥人跟二相孫嵐又要延後更新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