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快點冷快點冷吧,
我已經清點好我的毛衣跟冬裝了,
連外套都準備好了就差天氣冷啊!
發現我好像冬天比較愛買衣服,毛衣整個也太多件一點,
可能一個禮拜輪著穿都有剩,這樣到底正不正常?

我本來以為這一季抹布女孩又是抓義務的,
因為上一季峰女壁女我連義務都不想抓,
所以這季又有谷原章介,我就載了,本想說大概根本不會看,
上週播因為我斷糧,伽利略每一集都重看兩三次不想看,
就把抹布女孩開起來看,意外的好看欸,
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收視率有慢慢升,
劇情類型有點類似西洋電影的FEEL,而且小胖在裡面好帥(炸)

劇情我想就不要亂簡介,我看了以後才知道故事原來是這樣,
女主角小時候出車禍,被一個女人捨身相救,
那女人抓住她跟她說:從今以後,你將有回到過去的力量。
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他類似蝴蝶效應?
心地善良的女主角會回到過去阻止悲劇發生,
也許故事越後面會越沈重,畢竟改寫歷史就會影響到未來,
但是依我目前看前兩集的感覺都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