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睡眠時間一定要充足真的很重要,
這個週末因為外務太多,所以晚上大概都兩點才睡,
今天還要拼死起大早六點半起床,整個人就是在飄,
就算灌了特大杯的星巴克都沒有多大效果,
而且睡不夠,眼睛很容易酸澀疼痛,是一個疲勞。

星期六去參加同學的婚禮,是我人生中收到第一張帖子,
做人果真不能把話說太滿,當年她還是抱持不婚態度的人呢,
沒想到一票姊妹中,她是第一個結婚的,命運真的很神秘。
婚禮氣氛很溫馨,而且菜還挺好吃的,跟以前吃過酒席菜不太一樣,
果真是有一種年輕人的口味吧!
婚宴簡直就像小型同學會,我們佔了兩桌大家亂聊,老師也到場了,
我覺得跟高中同學見了面就是另外一個人,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可能因為當年相交往的時候,大家都是敞開心胸毫無保留的,
所以不管到了幾歲,再次相聚的時候都可以回到那個年代,
彼此,都還是當年認識的那個小鬼一點都沒變嘛!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接到了捧花,
沾點喜氣,不知道那個Mr.Right啥時會出現啊XDD

星期六玩的太HIGH,緊接著星期天一大早我起來做家事,
然後煮菜帶便當等等,為了中午出門要去看星光大道錄影,
有一種:啊~我回來地球愛地球人真美好的感覺。
耐著性子看了第二季一場錄影,為的都是晚上一班要回來合唱啊,
啊啊啊~JUDY超級可愛的,而且還被老師誇獎有進步真棒!
我本來一直很擔心他唱不好會拖累賴銘偉,殊不知是我想太多,
他們兩個合唱的超級棒,合音一開始出來就大殺啊!
除了JUDY很帥氣唱很棒之外,我要說小美整個是大帥哥啊!
真的真的身高沒灌水,整整高我一個頭!我的媽呀是王子!
臉超小,笑起來超可愛,我跟妹子兩個一直盯著他看沒辦法移開目光XDD

看完之後,就有一種:看吧!還是一班唱的比較好吧!

做了一個晚上的小歌迷太HIGH,我想這也是疲勞的原因吧XDD
希望JUDY快點可以出個人專輯走唱我要去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