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像有很久沒有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看D級教室了,
這一個多月好像每逢假日我都有事情錯過了首播與重播的時間,
有時候想說沒關係我有檔,但電視看FEEL還真的不同,
暌違兩個月有我好不容易可以看到重播,
預告就給我了一個大SHOCK,雖然USO JAPAN我也很愛,
但是為什麼D級教室只播這樣一點點啊?!
快點跟NTV買版權一路播下來啦,我想看CDG嵐一直到宿題啊!
沒了歡樂泉源我不開心,這樣假日還有什麼好期待啊~(攤手)

昨天好不容易去了週年慶,比起往年這次我很克制,
買的東西應該都在預算內,雖然為了七折多買個蕊心,
不過之後一定還用的到所以不算浪費我想,
下個月還要在殺站前店的,隔離霜妝前乳需要添購。

我們每次都會規劃好很多美食行程,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瓦城其實在表上有一年了,
被我們一延再延,沒想到莫名其妙在週年慶成行,
因為是個臨時所以完全沒有圖片可參考,
本來還想說三人套餐會不會吃不飽,但白飯無限量供應,
默默有想菜吃不飽沒關係,反正可以一直加飯,
我想我低估了泰國菜的份量,吃完之後整個超級飽的,
月亮蝦餅好好吃,椰汁雞肉片配飯是個一級棒!
最後最後,好餐廳連餐後薄荷糖都好吃,
有吃有拿還偷抓一大把帶走,(小朋友不要學)
下次應該找多一點人,或者吃看看單點的菜色,
有緣也想嚐嚐看他的甜點跟飲料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