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固定星期一都一定要來杯阿星,
才能開始一個禮拜的工作這樣,
最近阿星推的點心都很好吃,巧克力餅乾乳酪蛋糕讚!
吃起來帶點酸味,意外的跟咖啡很搭,
胡桃派整個很實在吃起來很香可是會很飽,噗。

我又LAG了,一直拖到昨天才把哈利波特完結篇完食,
不過選假日看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一整個看的欲罷不能這樣,
就算我踩了很多雷,雖然結尾有點讓我覺得倉促,
但是完整的看故事還是頗為精彩,想來把第一本拿出來重看啊!

看完之後,我第一個想法其實很神秘,
小朋友如果把他當童書來看,看完不知道會不會哭?

第七集我覺得顛覆了很多東西,好比說鄧不利多,
真是一個權威的大挑戰,看到最後,
突然驚覺原來他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偉大有智慧而且善良,
他也有野心,也曾經迷失過,其實鄧不利多 還是個凡人。
不過我想我看第七集很開心有一個關鍵性的原因,
就是魔藥學教授石內卜先生徹頭徹尾是個大好人!

不過我覺得結尾整個事有點太倉促了,
霍格華茲大戰,書裡面描寫的很少,
多半都是寫哈利的心路歷程,他的掙扎這些,
最後一個人跑去食死人集會地區單挑佛地魔的時候也很OVER,
那麼多人,怎麼可能沒人發現其實他還活著?
不過雖然有這麼多不太合理的地方,總體來說應該還是好看的XD

。以上。

PS.
因為我是上班偷更新,剛剛打這篇有一個怪客人再旁邊,
問題很多話也很多,跟業務說完要走了又跑去跟總機說,
然後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又問了我很多問題,囧rz,好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