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1400應該是會放水流了,
雖然買了參考書但一個字都沒念啊!
到達考場我一度想要找地方吃東西打混想說缺考算了,
但轉念一想好歹考個經驗看看,一級跟其他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還真的沒什麼不一樣,囧。
我想我單字念的不夠多,所以意外的覺得單字好難,
但閱讀測驗跟文法意外的比較簡單,唉,是個微妙。

星期五為了決定看哪一部電影,我跟妹子討論了很久,
從貝武夫到七日之癢,甚至到最後連蜂電影都列入考慮了,
為什麼好看的電影都要12月才上啊!12的檔期,
我起碼有四部電影想看啊!!!但偏偏這個月最忙,討厭欸!
最後的最後,我跟妹子選了一個負面評價不是很多的殺手47。

我說,男主角我在看終極警探四的時候,
雖然覺得他有像強尼戴普跟伊旺麥奎格的綜合體,
但並不覺得他有多帥氣,可是在殺手47裡面啊,
吼,大光頭我都覺得FEEL很讚,沒了頭髮更覺得他眼睛迷人啊~
這些好像不是重點~炸

殺手47的故事,是電玩改編的,我沒玩過電玩所以不與置評,
感想其實只有一個啊,如果終極警探是很難死,
我想殺手47應該是「更難死」!
誰可以在被機關槍掃射成那樣的地方毫髮無傷啊?!
而且我覺得男女主角的路線跟傑森包恩太像,搞的我一直很受不了,
不過,能讓我下班去看完出來不覺得很累想睡覺,基本上就達到我要求了,
故事如果可以在緊湊符合現實一點就更好了。

考完試肚子是個狂餓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