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今年電影很怪,暑假意外的沒有什麼強片,
然後12月我很忙碌的時候有一堆電影想要看,
黃金羅盤、國家寶藏、伊莉莎白、我是傳奇,
結果聖誕節都過完了,這四部電影我只看了國家寶藏啊!
希望有時間還可以再看一部,我個人想看伊莉莎白啦,
凱特布蘭琪以前就演過這個角色,我大學時候的片子吧,
中古歐洲的故事都格外能夠吸引我就是了。

其實重點是國家寶藏,凱吉大叔還是一樣很有魅力,噗哈。
我覺得很好看,不過本週日華納威秀也太多場次太多廳在演了吧,
平均大概20分鐘到40分鐘左右就有一場,果真是強片,
星期天早上十點,大家怎麼這麼有動力出門看早場電影啊?
兩個小時左右,故事我覺得還蠻緊湊的,推薦大家去看的啦。

這次嶄新角色是凱吉的媽媽,果真尋寶這種東西是有家學淵源的,
還有凱吉爹這次感覺起來沒那麼像反派了XD
然後我覺得跟第一集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沒有一個真正的反派,
提出凱吉家族與暗殺林肯有關的威金森,本質上還是個好人,
換個角度來想,也許他也不過是想要扭轉世人對威金森家族的印象吧~
所以努力的想要找出黃金城,最後不惜命喪其中,
可能我本身對美國歷史沒啥研究,就算有BUG我也看不出來,
單純以看電影的娛樂角度而言,這部片子還頗值得進戲院看我覺得。
不過,之前第一集我沒有什麼會拍續集的FEEL,
但第二部看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認為還會有國家寶藏三,
總統的秘密手冊第47頁到底寫了什麼是個沒交代啊!!

PS.萊利比第一集看起來可愛,而且電腦技術整個提升好多,噗哈。

是個看了之後很想尋寶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