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幫同事慶了生,就在公司附近的百勝廚,
說真的大家吃到杯盤狼藉才想到要照相但是為時已晚,
所以我吃過兩次但是一張照片都沒有,
下次再有機會去吃再來照好了XD
說真的我覺得不錯吃,大推雞飯跟乾燒咖哩牛肉,
第二次去吃,咖哩牛肉依舊美味啊!
而且我想他味道應該有調整過,醬汁看起來顏色沒那麼深,
可能椰奶有多一點讓味道比較柔和,肉質依舊滑嫩,
娘惹蝦是新菜單,好吃到會吮手指唷!
同事本來嚷嚷著說他不想撥蝦,結果一口氣吃了兩隻啊!
雞拼盤我吃不出來究竟有幾種作法,三種機吃起來都好像,
難道其實三種雞是指三種附的醬汁嗎?!不過包青菜吃有爽口,
四個人吃套餐六道菜加一大碗雞飯,非常飽。

昨天守在電腦前面不斷重新整理找FNS,
我記得去年ARASHI蠻前面出場的,
總算是可以在睡前看到他們出場真開心,
07120601.jpg
五個人都是西裝姿帥氣又可愛,
而且草哥站在旁邊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對吧!
這個畫面的主題叫:大野哩打人人愛。(踹死)
不是ドS番長在前面回答訪問,你們在後面悄悄話的唷!
草哥請負起你司會的職責來!
07120602.jpg
講個不停,NINO都忍不住回頭了,
我實在很想知道草哥說了什麼讓哩打笑成那樣啊!
07120603.jpg
最後問到ARASHI對明年有什麼期許吧我想,
大家都愛哩打的團體就拱哩打出來做結論,
如果我耳朵沒有問題,哩打應該是說想大家一起去溫泉!
喂~這不是演唱會請不要說出這麼自由的答案,
好歹也說個希望明年還可以去巨蛋這樣之類的官方回答好嗎?!
所以看不過去的NINO就把哩打推開說了請大家明年繼續支持他們這樣。
07120604.jpg
要上台前發現自己不得體的哩打還鞠躬真可愛啊!

好了,說完正題,每日一字持續進行,
我決定每天拿標題裡的漢字來學習XD
先ずは「ス-ツ」,意味は洋服です。
次は「姿」、読み方は「すがた」
意味はいろいろがある。
一、人のからだつき。外観からとらえた体の格好。
二、形あるものとしての人の存在。身。
三、みなり。態度。
四、内実を反映するものとしての、物事の外に現れた様相。
五、物のかたち。ありさま。

以上です。

(是個覺得明天應該更新不了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