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過的好快唷,好像才剛考完試,
然後立刻就到聖誕,接下來又要準備跨年,
人生啊,總該有一年讓我在日本跨吧?!
超級想在日本街頭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啊!

我討厭計畫不斷被打亂,為什麼選舉要在322?
可是這次選舉很重要又不能不投票,可以讓我們六點就投嗎?
整個讓我把時間往後挪,真有點不開心,覺得很煩,

脫離學生時代之後,好像就沒有參加過什麼簽唱會之類的活動,
所以很多年後當我重新踏足那樣的場合,還真有點覺得怪,
年紀比我小的明星在台上唱,然後底下歌迷有的才是我年齡的一半,
天啊~我真的老了啊,但,回到地球的感覺,真好,噗哈!

「歡迎回到地球」被偶像人性對待真好,
雖然中間下雨了,但聽說小美最終有簽到一千多個,
整個人也太好了吧!這表示我喝完咖啡再回去的話,
八成還可以聽到他唱離心力嗎?吼~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XD
現在成分大概是冰淇淋>茱寶吧!
可惜29日的活動整個被搞的讓人很不想去,
習慣全部劃位的演唱會後,我真的沒辦法早早排隊去搶好位置啊!
07122501.jpg
據說每個簽名都不同,我想應該是編號吧XD
183很微妙,大家都會想到183 club,哈哈。

。是個想去日本吃KFC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