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冷颼颼,是個冷颼颼的新年。
不過這樣才像是過冬天嘛,我總算可以把高領毛衣拿出來穿了。

兩三個月沒去看中醫,本週久違了又再度踏進中醫院,
好懷念的中藥味,討人厭櫃臺掛號小姐也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吃幾包藥之後我覺得症狀都有改善,
不蠕動的腸子總算是開始給我動了吧!
而且中醫博大精深,好像什麼都可以調理只是要花時間,
養成看中醫的習慣,我整個很不想看西醫,
感冒了也是想說給中醫看一下,然後那邊不舒服也是想給中醫看,
有一種有病治病,沒病可以強身的FEEL。

然後,月島燒真的好吃,我想去日本吃道地的啦!

常常想到什麼就要去吃,但沒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
所以這次也沒有月島燒的圖片,
聽說好像還蠻有名的,在東區後面巷子裡,
幾個親朋好友吃過了都有推薦,服務生在旁邊幫你做不用擔心失手,
明太子綜合海鮮起司是大雜燴,意外的不太喜歡,
感覺吃不出食材本身的味道,有點失望,
但是南瓜起司大推薦!南瓜味道很濃郁,煎起來香甜美味,
感覺是一品可以當甜點的佳餚,下次去還想再點,
因為服務生說月島燒沒什麼麵衣,可能會吃不飽,
所以三個人點了兩個月島燒之後還加點了一道炒麵,結果是太飽了啊!
我想下次應該可以點一個大阪燒一個月島燒這樣剛剛好。

一年一年時間好快,轉眼就到年底了,
希望來年可以一切順利,姊妹們大家來去拜拜吧!

是個窩在棉被裡不想動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