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最近在探索新世界,所以小電華麗的掛點嗎?
從賽門鐵克視窗跳出的瞬間,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本來想說能不能再拖個幾天,把檔案刪掉看看,
就一直的不停彈出錯誤訊息視窗,我的天,一定要挑這時候嗎?
我才剛剛排了一堆的東西待抓欸!!!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趕在秀醬生日前把他重灌好,
這是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工程啊。

因為沒有當機立斷就重灌,我讓小電拖著繼續妄想把檔抓完,
導致今天上班我心裡一直默默的在擔心小電在家的狀況,
少女啊,請不要用這樣的逆襲報復我!
人偶而也是要發現一下新世界增加見識的啊~
雖然我默默覺得可能這只是增加我的花費而已,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