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一個好年,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克服不了的,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依照往例,我還是在家看特別節目跨年,
不過今年突破了以往,我成功霸佔了遙控器,
很暢快的連演歌都沒漏掉的把紅白整場看完,
咬屁股蟲的SP還吸引我離開餐桌到電視前面看太神秘啊!
因為中居今年紅組擔當讓我很意外,本來我想有很多AKB係的,
搞不好紅組今年會得勝,沒想到還是白組領先,可喜可賀。噗。
世界名曲真不愧是世界名曲啊,還在想怎麼SMAP今年只出來一次,
沒想到結尾大壓軸是個合唱一枝花,到底還要唱幾年啊?!

新的一年,其實自己願望很渺小,
就像每次去日本在神社的祈福一般,
只求一切平安順利就好,我沒什麼大志向,
喔,可能從今天開始有一個新目標,
大神,我想看MJ JUMP,所以給我機會進去看就這樣XD

新的一年,我要用秀醬好吃表情作開端!
08010101.jpg
08010102.jpg  
好吃好吃好好吃!能吃就是福啊!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是個做了一天家事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