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有點改變,還在很努力的調適,
不過說真的,我實在太容易暴躁了,
討厭收爛攤子、討厭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討厭一問三不知、討厭沒長眼的、
然後我一疲倦,就完全失去了更新的動力XD

我想我骨頭天生就是有一根反的在裡面。

就很討厭,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沒有心理準備這件事情,
為什麼打開家門,突然有客人這種事情都可以讓我暴躁,
我會覺得自己的領域被侵犯到,相對來說,就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
一點都不想到公共區域去活動,連在餐桌吃飯都不想,
並不是我不喜歡人家來作客,癥結點在我毫無心裡準備,
也許我在推開家門前還在想等等要做什麼做什麼,
但是因為客人突然來到所以打亂我本來安排好的計畫我就不爽,
久了,這就變成一個惡性循環了,
我討厭自己做完事情不收尾,把尾巴丟給別人這樣的態度。

是暴躁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