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代即將進入尾聲,喔耶!
但其實好像也只是月初比較BUSY一點而以捏XD

各家百貨業者廝殺的時節即將來到,
今年誤打誤撞成了Dior的會員之後,有收到搶先預購會的DM,
因為有還不錯想要的組合,就想說要去看一下好了,
於是說預購會開跑首日,就跟妹子衝了,
我只能說,我是鄉下來的孩子,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雖然已經知道他是在貴賓聽舉辦的活動,但整個有讓我跟妹子小驚嚇到,
門口有簽到台,因為預購會是預約制,是有預約小禮物的!
裡面像咖啡廳一樣擺了很多小圓桌,會奉茶水飲料,專人服務,
第一次經過還不敢踏進去,也太誇張,是土包子來的啊!

其實說穿了買東西我是那種講究FU的人~(啥話?!)
非常不喜歡櫃姐一直推薦你買,說出那種帶個兩組試看看真的很划算之類的
在南西店的這個櫃草啊~(就是之前有說過那個嫩草XD)
你就算讓他幫你試用10幾種產品都不買,他也不會怎麼樣,
基本上符合我買東西的TONE調,所以很容易就出手了~(昏倒)

我只能說,參加這一次活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買到打烊,彩裝師還會幫你把戰利品提著讓你背起來,
有某年我們去日本被櫃姐送到門口的那種FU....
不過最想要的彩裝組還在法國沒有飛來要晚點取貨,還是有點小不甘心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