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飽食終日的一週,而且這個週末不是韓劇不是韓綜
是被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殺以及小神巨蛋CON的DVD塞滿的兩天
一直敗家一直敗家,彩裝保養之後是衣服,再來是鞋子!
瘋狂購物我想我一個月都要勒緊褲腰過日子了~
而且下週開始要挑戰穿高跟上班~不然買了沒機會穿也是浪費
辦公室換穿的便宜豹紋平底鞋我都準備好啦XD

言歸正傳~月初總算成行的泰國菜團,
我一直以為泰國菜這種桌餐,都要人很多去吃才能吃過癮,
但其實少少人去吃少少三四樣菜
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吃的很飽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回家的啊!
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感覺真的是溫暖,
就算一年半載沒碰面,但只要在一起都毫無隔閡,果真是一起青春過的朋友啊!

從瓦城到湄河,雖然有點波折但最後還是成行了,
而且能夠吃湄河對我來說就意味著,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南瓜甜點了,萬歲!
09100102.jpg  
泰國菜必點之月亮蝦餅~
非常的扎實,而且厚度也有一定的水準,美味!
09100101.jpg   
涼拌花枝,這算是少數我在外面吃真的有覺得他辣到的菜~
不是我再說,依照我吃辣的功力都覺得這道花枝夠味有辣,
雖然好吃,但不能吃辣的孩子們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唷XD
09100103.jpg
椒麻雞
距離我上次到湄河吃他的椒麻雞大概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一度忘記他的味道,
這次重新品嚐到湄河的,我必須說,還真好吃~
有夠下飯的,我一碗白飯都吃光光捏!
09100104.jpg
泰國菜也是必點的蝦醬系列青菜
這次嗜吃蝦醬高麗菜,通常不是吃這個,
就是會點空心菜,總是不能光吃肉類,對消化不好啦~
09100105.jpg
這是我吃了一口才想到忘記拍的南瓜甜點,椰奶南瓜,
他是熱的,愛吃南瓜的人絕對會喜歡的一品料理
就算我跟朋友吃到肚子要炸開,我都還是不能放過的一品料理,讚!

但其實來湄河,就算不點甜點,他餐後都會附贈水果跟娘惹糕
09100106.jpg
又,因為敝人吃完主食不吃甜點就覺得沒吃完飯
所以肚子撐的不行塞進南瓜之後,我還是嗑了娘惹糕,GOOD唷~

是令人非常滿足的泰國菜之旅,
現在開始期待下一攤,川菜我來了啦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