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不要學唷!

天兵的極限究竟在哪裡?
除了人頭豬腦我想不到更好的比喻,
這種人就生活在我們週遭,
聽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好好笑,
但真的在身邊出現,
會想送他一把武士刀,
拜託你自行了斷好不好?
不要在牽拖後面一堆人幫你收拾爛攤子呀!!

沒有能力並不可恥,學就好了,誰都不是一開始就通通會很厲害的,
不學習,整天不知道在摸什麼,出來的東西被打了幾次回票,
始終都是沒有任何改變的話,就很不應該了,
這次不大修你的稿子不是你真的變厲害了,寫出什麼好東西,
而是想讓你自己知道醒悟,不過貌似成效不彰,
可憐到做頁面的大家,一邊進行著,
心裡還要有一定被上頭批要重做的準備。

事說明明同職司的就有兩個人,
為什麼一個忙到死一個閒到翻?
手上只有一個工作就算了,但是效率時再也太差了一點吧!
拼命加重另一個人的工作量,
偏偏東西出來之後,忙到死的人每個都通過,
閒到翻的人一個一個被要求重來,
問題倒底出在哪邊呀?!同事你確定你有三年經驗嗎?
我覺得外行人搞不定都比你快進入狀況的說。

過去的就不多說了,從今天開始我會記錄人頭豬腦事件簿,
第一則:效期將盡的飛行大賞

是說九月初就開始的案子,你說不重要不要做,
然後上頭說這個案子應該要做,
明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期,現在把大家追趕的動起來,
因為大頭開口所以不能不做,拜託你也有點敏銳度好不好,
隔壁忙到翻的同事都弄了秋季嚴選,你不會仿效嗎?!
每天不知道在做什麼,我說,搞的我都不敢去追另一個人要東西,
怕他真的忙到翻桌丟辭呈,那我就只能跟豬腦袋共事了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