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根本就是瘋狂大起伏啊~
從神佛要回歸開始就一直起伏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狗屁事情模糊焦點呢?
Anyway,回歸舞台不枉費我期待起伏這麼久!
神佛果真還是神佛,境界更高惹!!
而且,我真的很想要大叫:
「鄭阿允你怎麼這麼適合SMP啦!!!」
無敵帥氣的啦!!!!


SMP
捨鄭阿允其誰啊?!

PS.
HMV取消我的訂單!(趴哭)
為什麼禁止出口啊啊啊!
J家不是都出口的嚇嚇叫嘛!!!討厭討厭討厭
還好我咻咻快的又訂了其他間的~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日單(合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