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努力的回想,我好像從來沒有接過機耶!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接機,就這樣獻給我們小神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三年累積的一次爆發,
松山機場接機這個決定大概不用三秒就決定了,
詢問過有經驗的朋友,實際場勘過後,接下來就是等小神到來。

到底要幾點出發前往機場一直都還蠻困擾我的,
直到住在松山機場附近的同事願意收留我跟朋友一晚,
讓我們可以在三更半夜由他家出發步行前往機場等候,真是太好了!
我其實覺得這一次接機都遇到很多貴人,
因為知道國內線那邊的門會開然後一直都有警衛會在,
所以第一時間就集中在那,並沒有去已經有人再等的入口人擠人,
大概是天氣很冷,警衛超級好心的讓我們先去機場裡面坐著等,
雖然只能在國內線這邊的椅子上,不能離開警衛的視線範圍,
但是對寒流來襲的半夜,能夠在室內等待還可以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已經很讚了!

松山機場表定是五點開門,但因為我們已經在裡面,
所以約莫四點五十,我們就偷偷的往國際線移動了!
一時間場面其實還蠻混亂的,我基本上有一點傻住,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的歌迷都很有秩序,自己都會協調順序,
即便不同的門排隊,也可以找到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

在等待的過程中,最受不了的一件事情就是拉線
為了跟航警交涉什麼時候要拉封鎖線,朋友都找到中控室去了,
最後得到要等八點鐘分隊長上班才可以決定,
說真的我只有一個傻眼,搞什麼東西,八點都不到起碼已經三四百人在了吧!
除了正對著出口的等候區之外,連銀行外面的走道也已經塞了很多人,
再不快一點處理,我覺得等到我們照順序整隊的時候一定會大亂,
畢竟越晚來的人就越不願意跟著大家的序號來整隊,見縫插針一整個很沒禮貌!
我都差點氣到要打1999去申訴了,好在最後有航警告訴我們大概會怎麼拉線,
讓我們先整隊,不然暴動看來是早晚的事情了!

整隊就定位之後,其實離飛機降落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媒體也慢慢的聚集,說真的陣丈還不小,我一直很擔心會被攝影機擋住,
雖然航警一直叫記者要靠邊邊,但是偶而他們還是會偷吃步跑到正前方來,
說真的每次媒體報導混亂接機都是這些人在亂,推擠都是的媒體自己造成的,
歌迷每個人都待在警戒線裡面是推擠去哪一國啦!

終於,看到電子版上面的班機狀態顯示為抵達,
每個人都嚴陣以待啊,十幾個小時的疲勞在這個瞬間都不見了,
非常意外的是,這次小神出關非常快,跟以往經驗都會很晚出來大相逕庭,
其實我默默有一種迅雷不及掩耳的感覺,還好神經緊繃的狀態下還記得按相機的錄影鍵,
才可以捕捉到短短幾秒鐘的帥氣雙塔,以及記者混亂實錄!!!
11121001.JPG
曇花一現的帥氣雙塔!
 
我真的是都要翻桌了,他們才剛剛走出自動門,記者就一擁而上,
拜託幫幫忙我們阿允出了名的小臉!你一個相機舉起來,光閃光燈就擋住他了!
只能看見毛線帽上那顆小球在移動啊啊啊啊啊!
11121002.JPG  
夾縫中的阿允!

接機任務就這樣算是告一段落了,在同時我也得知小神週一改由桃機離台,
去或不去對迷妹來說都是很艱難的選擇啊啊啊!
不過現在的第一要事就是回家睡個飽好儲備隔天Fan Party兩場的精神!!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