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2007年到了。
過去不好的事情就通通忘記吧!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
昨天很起伏的心情我現在也看開了,沒辦法我太容易被取悅(炸)

緯來緯來真是太棒了呀~雖然DELAY了一整年,
但開春就可以讓我被帥哥歷史特別劇治癒我很開心是真的。
里見八犬傳是2006年1月2日播的SP吧,連續兩日放送,
當時我在日本有嘗試的想要看一下帥氣的Takki,
但因為古裝劇所以很多台詞都有聽沒懂,只好就這樣錯過了,
1/8晚間八點,剛好我也回來台灣了呀~剛剛好可以追看到。(笑)

因為緯來要播,所以我很應景的把一年前的番宣拿出來重看,
里見八犬們上東京友好樂園(噗)

是說,其實只來了七個人,
當時這節目是兩個小時SP,原來我在日本只有看到下半集,
我一直以為我是整集都看了,拿出來之後才發現有一半沒看過(炸)
07010101.jpg
我很喜歡猜音樂這個單元,
第二次就答對的Takki很可愛(噗)

默默的在心裡也是有比較過的,
目前我有印象上這節目的四組人馬:
木更津、里見八犬、花男、SMAP
年輕就是本錢所以花男的特別好看(炸)
SMAP的娛樂性很高,因為那時候SP還有幫他們弄個休息室的舞台,
木更津的話呢,意外的是很沒有見どころ的,
可能因為里見八犬、花男、SMAP這三集都是SP的關係吧~
這是題外話了,我只是想說Takki在裡面很帥氣是真的。
07010102.jpg
07010103.jpg
尤其是在跑步機問答這邊格外吸引人(炸)
跑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表情很認真很帥氣,
但因為一直在動所以圖截起來整個糊,大家只能用想像的吧~

沒想到新年第一篇更新居然是Takki呀~
是說COUNTDOWN抓好了但我一點都不想看~神呀給我點動力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