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自己,說的很簡單,但我總是很難做到。
已經干涉過的事情,說不管就不管對我來說,
自己這一關就過不去了,所以怎樣也只能賴活著。
換句話說,我消極的等待人家把我除名。

興趣太廣泛,有的時候也是一種困擾。
我覺得其實我的生活也很簡單,爲什麼總是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呢?
我不過愛聽歌唱歌,偶爾看個電影,K一些日劇。
最多,就打打滾暴走一下,有緣的話可以看球賽。
這樣有很多要求嗎?爲什麼我還是被事情追趕著,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

第一順位對於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隨時在改變。
與我自己相處25個年頭下來,我已經不想去改變他了,就接受吧!
反正再怎麼變,也不過就在那些東西裡打轉罷了。

我可以理解,那種塑造出一個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的一生就致力於營造一個屬於我的形象。
從喜惡到興趣,一切的一切,我都給自己下了答案跟立場。
好比說:喜歡薰衣草,不吃玉米,愛吃豆皮。
這些雖然是真實的喜惡,但是我會去刻意表現出來,
讓大家知道,把自己弄得不管什麼問題,都有一個標準答案似的。

我不戴面具,因為我不管面對什麼人,都是沒有臉的。
一但看到了我的臉,大概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候了吧。
我自認我很隨和,所以對很多東西我都是在心裡念念或笑笑,
但當你看到我爆炸的樣子,那我想,就再也回不去了。

2005/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