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0501.jpg  

拖拖拉拉,到今天才去看。
從知道小田切要演這部電影,我就去找了原作的漫畫看,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部漫畫的,雖然忍術相鬥的死法都亂噁心一把......

說實在的,站在很客觀的角度,
我覺得是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太高了,
導致我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劇情改動的地方甚多,
天善的死法不是這樣的吧!!
弦之介跟朧的結局也不是這樣的吧!!
那個,怎麼有一些地方莫名其妙的就是很具有喜劇效果呢?!

雖然說我個人很愛看弦之介施展瞳術的地方,
但是電影畢竟跟漫畫差具甚遠,讓我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朧明明是有一雙破幻之眼,任何忍術在她眼神之下都無法施展,
在電影裡,怎麼成了毀滅之瞳?!
搞的跟弦之介的瞳術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在漫畫中,對弦之介的忍術著墨的地方還蠻多的,
電影裡就那一小段紅眼睛!!
說真的我覺得亂沒說服力一把的。

可能是我看過漫畫再看電影的結果,不滿意的地方意外的還頗多:P
但是身為飯的心情還是有被滿足到的~~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