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標題,我純粹只是不知道要怎麼下而已。

最近有點太悠閒,悠閒到我自己都有一點點小心虛的地步,好像三魂去了七魄,
每天都飄飄然的奔,日子一點也不緊湊,搞的自己有點怕怕的,我不是閒下來會發慌的人,
但是長期的無所事事真的會讓我緊張,還好簡章16日開始販售,
年底有個短期目標有待完成,明年還有個長期目標,是必須要自我增值一番,才不容易被淘汰呀!

然後,我總算得以一窺TEAM特別篇了!!
我這人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當我看到舊不拉幾的TEAM在電視上播送的時候,
默默就開始努力回想,當年我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愛草哥(以男優在担的),
我還記得我當年買TEAM正篇的時候,就已經是衝著草哥在看,時間在往前推,
好像成田離婚還更早一些,在往前在往前,好像以前還默默在某J店聽過草哥壞話,所以還要往前往前,
赫然光明!!出現了年輕拳擊手,有很多弟弟妹妹的拳擊手,努力賺錢養家的拳擊手,
幫人檔下一箭的拳擊手,沒錯,我還真應該感謝一下光一大神,
原來是無家可歸的小孩讓我認識了草哥呀!

最後最後,我想冥冥中總是有注定好的,
三月買不到的東西,都做好心理建設說買不到就算了,一點不想讓黑心商人賺天價,
日本貌似明明還有的東西,台灣說沒有是沒有,價錢貴的要死買不下手,
就這樣很突然的可以以原價入手,雖然口口聲聲說不買了不買了,還是默默的掏錢出來,
KAME版本的初回盤,得來不太易,我會好好收藏你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