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事推薦我看的漫畫,我說,有個博覽群書的同好真的很棒,
我本身不是會特別去找小說跟漫畫來看的,通常都是靠朋友推薦,
不過自從高中畢業,已經很久沒人推薦我看書,能遇到這個同事真是太好了呀!!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恐怖寵物店」,所以我同事推薦我看這一套,波津彬子的「雨柳堂夢語」
他說兩部有異曲同工之妙,其實還真的很雷同,故事類型也是我個人喜歡的,所以有欲罷不能的趨勢。

其實我剛開始看第一本,默默有覺得畫風不夠華美(華麗兼美型),
在我心中最華美的一個角色,當然是非D伯爵莫屬,(中恐寵的毒太深了!)
但是慢慢看下去,我覺得雨柳堂夢語的的故事還頗能吸引我,甚至騙出我幾滴眼淚來,
每一件古物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尋覓著有緣的人,有些情節真的亂感人的觸到我的點,
不知為何就默默的留下幾滴淚來,目前我的進度到第五本,看來今天晚上可以拼到第十吧!

未來希望我同事可以推薦我更多好看的漫畫呀~

是說我最近要重新挑戰死亡筆記本了,因為我同事刻意翻到月跟L被銬在一起的情節給我看,
雖然我知道L會掛去,但是應該還是會重新挑戰一次,有的時候真的是要看第二遍才會喜歡上的,
就像蟲師,我也是第二次才有覺得他不錯看,
題外話,小田切讓要演蟲師呀!吼~多演幾部我喜歡的漫畫主人翁好了,
演這種漫畫角色,起碼比接日劇一些亂七八糟的角色要好!

大家以後有看到優的漫畫跟小說也可以推薦給我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