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日本沉沒,我忍不住就下了這樣的標題。

我意外的很喜歡看災難片,其實很微小的人類,在面對天災人禍的時候,是這麼的渺小又自不量力,
然後總是有著很執著的人,會努力的想要生存下去,我很喜歡看這樣的戲碼呀~

日本沉沒,吸引我主要的元素不可否認是主角的因素,我怎麼可以錯過草哥的電影呢!!
而且女主角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小柴呀!!

說說劇情好了,因為板塊的移動,會讓日本在未來一年內下沉,
其實跟明天過後很像,在研究結果出來之後,政府裡面總是會有些人嗤之以鼻,
然後還會阻礙研究人員想要挽救的計畫,代理副首相那句:罹難的人不需要避難
我真的覺得他怎麼沒去讓火山岩漿潑一潑,或是摔進地震造成的大洞裡呢?

雖然天災很可怕,人命在其中一點都不值錢,看著一個海嘯打過來,就足以摧毀一個鎮,
一個火山噴發,點點火星可以燒燬一座城,整個日本島的俯看圖被一片火星掩蓋著,
一點一點被吞噬,一步一步被淹沒。

故事主軸,就是日本島慢慢走向毀滅,然後大地真央飾演的大臣,一直謹守著崗位,
抱持著能救一個人就多就一個人的心態努力著,把勝負都賭在豐川悅司研究計畫上,
希望利用等同於核爆的威力,可以將板塊炸開,讓日本免於被拉扯而沉沒,
說真的,這個計畫真的很扯,但是故事很感人,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MAN的及川光博呀!!整個讓我很不習慣,狐狸臉不適合留鬍渣啦!!

然後,小柴跟草哥的感情戲坦白來說超突兀的,草哥果真適合好人,還是溫吞被動一點我比較習慣,
不過,我喜歡看他跟小女生的互動,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我想把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拿出來重看了說。

嗯,DVD發行之後我應該會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