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家一大早要拜拜,所以我空著肚子到現在,
想說拜拜完去早餐店悠哉悠哉的吃個早點,
但是到現在呀,我完全感受不到要拜拜這件事呀?!怎會醬?
我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很不爭氣的抱怨了,
還有昨天晚上因為聚餐忘記帶的中藥,今天早上也不能再漏了吧!

哎唷,沒想到搬家也是這麼辛苦的一件事,
一大早把今年初的日本遊記搬過來,我覺得好麻煩唷,
就算只是傳圖跟複製貼上的動作我還是覺得麻煩!
面倒くさい
我想如果Mの嵐發生在我身上,我應該很快就翻桌(噗)

是說因為搬家太麻煩我不想把舊文全部搬過來了,
那種什麼節目報告我想未來也會有很多,過去的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就醬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是06年從無名流浪到FC2的紀錄,現在我又換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