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感想不是REPO。

在之前我想先抱怨,A團又要出DVD了嗎!!!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想說巨蛋應該會有,
但是千秋就告訴大家,我心裡實在是很害怕,
就像當時說要出凱旋+的巨蛋場,我也默默偷想應該要等蠻久,
結果居然只比黃色眼淚晚兩週,吼,那這一片可以等明年嗎?
而且不要一直想做演唱會!有夏CON就夠了啦!
我的財布今年悲歌唱不停,ARASICK太重我短期無法做到不去看這樣,
一定是大神偷聽到我想做兩把扇子!

是說,下面是NEWS台灣控的REPO,
ARASHI大阪巨蛋場我難產中,太多想寫的東西寫不完這樣XD


我看了兩場,午場純粹是看氣氛所以坐三樓,
晚場就是要看人所以坐二樓這樣。
然後我發現如果我人生中擔P應該可以快樂的飛上天,
2006年的NEWS剛好是P的小車經過,
2007台灣CON午場,位子剛好在青春好朋友出口上方,
2007台灣CON晚場,那應該是P負責照顧的區,
可是,SORRY我沒擔他啊!小山!!我喊破喉嚨你都不過來啊!

要先寫不開心再寫開心才會心情好。
因為我午場坐在三樓,所以畢竟人看不清楚很多時候靠大螢幕,
一次、兩次、三次,我就寧願看小人都不要看大螢幕了,
P唱歌的時候,大螢幕是P,然後咧?!
小山唱的時候,大螢幕還是P!SHIGE唱,大螢幕是P,
所以基本上他根本就不是誰唱拍誰,大螢幕根本主拍P或亮啊!
不開心,我也知道現在在台灣這兩位比較有人氣,
但既然一整團都來了,本來就是要讓大家更認識他們,
理論上不是應該平衡一點嗎?這樣對P跟亮沒愛的人看了真的很悶。
還有讓我怨念的是もう ちょっと,
這可愛之處,重點就是SHIGE跟小山兩個人像照鏡子一樣的舞蹈動作啊!
然後咧?!給我在藍區那出口出來是什麼意思?!
還我可愛的もう ちょっと啊!啊啊啊!

好了接下來寫其他的事情,
午場的時候手越在安可曲吊鋼絲的時候有失誤,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到看演唱會想噴淚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在上面看不清楚以為飛出去的是小山(踹死),
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怕,咚一聲可能MIC有撞倒東西所以很大聲,
還好舞台沒有很高不然應該會受傷,好可怕。

首先,開場曲是向星星前進,我本身很意外,
因為想說:開場曲不是應該要輕快一點,然後大家奔跑出來這樣,
不過可能因為這首歌比較新,意外的就還蠻HIGH的XD

現在基本上我午場跟晚場記憶全部錯亂,
而且午場我記得的不多,因為一直在研究大家位置,
看我晚場坐的區域誰比較常去這樣XD
MC的部分,午場比較短一點點吧,
我兩場MC有點混亂了,所以就一起說了,
問了大家對台灣的印象,SHIGE說是颱風,然後MASU說是小籠包,
自我介紹的時候,MASU自己還大喊小籠包,真可愛!
然後忘記誰有說覺得看到樹被吹倒這種事情覺得很恐怖。
問說對台灣女生的印象,SHIGE說很積極,MASSU很可愛的說了水噹噹,
是說其他人我倒是通通忘光光,欸?怎會這樣?
還有問到說如果約會的話,會做什麼,
嗯,SHIGE的我忘了,MASSU好像說要作一個很大的包子大家一起吃,
然後每個人說完都會站出來單手高舉,讓台下歡呼:耶~
亮醬的約會想要兩個人在一起一直KISS這樣,
從他之後大家都是一種不能輸的心態我想,
所以山P除了一起親吻還要擁抱,然後小山說要開車去不知名的街道做些什麼,
欸......手越的我整個沒印象,囧TZ。
MC晚場的自我介紹,山P講完之後才發現自己忘記說名字,又跳出來一次。
然後是介紹Jr,ABC說因為他們以特技聞名,所以表演特技,
塚田跳超高的!讚!我最愛特技了!其實很多時間我都在看ABC,
然後超後悔沒有做河合的扇子,今年第二次很近的看到河合欸,開心!
晚場的時候歌迷還有起鬨要大家也表演特技,首當其衝就是被欺負的角色SHIGE,
SHIGE說如果他會早就做了,下次,下次來他就表演這樣,
然後大家就說要MASSU做,開玩笑是MASSU欸!
所以絲毫不扭捏就表演了後空翻,光他在演唱會那個單手特技就很棒了啊!
每個人都不放過,錦戶亮一定是一種不能輸的心情,所以他也翻了!
山P也是啊,但是心機很重的後空翻還要把衣服脫掉是怎樣啊!!!
手越說他不會翻但是可以跳很高,就跑到藍區舞台往下跳這樣XD,
還有小山,說自己作一個簡單一點的,就側翻了,
大家都輪完也做了,又開始喊SHIGE,
SHIGE一臉驚嚇,還說不是本來是他開始怎麼又回到他?
後來大家說既然不能翻,那你跑一圈好了,
於是他就沿著紫區這邊開始跑,跑到黃區的時候看向主舞台,
大家都丟下他回後台了啊!真可憐,一直被欺負,
所以不了了之他只跑了半圈就從中間花道回去了,還好我在紫區有看到XD
在MC的一個段落,他們有唱新歌,居說是初次披露,聽完會想買真的!

其實我覺得台灣歌迷可愛的地方,就是不管誰經過都會喊叫,
在日本真的就是有那種不是自擔走過去不會HIGH的人,
所以連Jr我都喊叫的很嚴重,尤其是河合郁人過來的時候,
我忘記是哪一首歌,他停在我們這區前面很久,跟大家比YA,
甚至有人叫他做隼人那種勾手指頭的YA他也照做了,
我覺得我沒有被小山照顧到的心情,都在河合那一個YA裡面被治癒了啊!

還有一點讓我很圓滿的就是夢寐以求的生雙山!
晚場,Jr唱完歌,他們在中間舞台跳舞的時候,
就在我面前,我眼睛直視的地方!
小山就這樣飛撲以吳尾熊的姿態,撲抱在山P身上,
據我朋友表示當時我的表情可以列入今年十大,整個人呈現定住的狀態,
吼!媽媽!可以去看真是太棒了啊!是生的雙山!
就算整場都走CP風配對我無所謂,有一點點雙山就圓滿了啊我!

喔,還有應該大家都知道,JR組曲是KT風,
午場我們做三樓,大家這時候幾乎都是坐下的,
就我跟我朋友三人,一整個呈現神經病不知道HIGH什麼,
我想臉上搞不好就寫著「KT飯」這幾個大字吧!
說真的當大佑唱出「絆」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是:
「死定了一定會被NEWS飯海罵這樣」
其實我根本沒想到會唱KT的歌啊,是個微妙,第二個念頭就是:
「死定了這該不會是個試探看明年吧?!」
囧TZ,好吧,其實我是個很愛想太多的孩子。

REPOREPO,其實很多東西都看過就忘記,
雖然我會一直碎碎念小山很少來這邊,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第三首還是第四首安可的時候,他是一路扭屁屁姿態過來的,超可愛,
而且還有在我們右前方的地方送飛吻,吼吼吼,
然後,MASSU也是一百萬個可愛啊!大喊小籠包真的很可愛!
SHIGE,其實有讓我覺得很帥,2006小王子之後再次殺到我一下,
看到我朋友的卡掐賓版子有偷笑實在太可愛了!

好了應該就這樣,連看兩場很HIGH沒錯,
但是代價就是沙啞的破喉嚨,控後第三日,我還沒找回我的聲音啊!
07100701.jpg
07100702.jpg
趕工出來的應援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