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因為上週不知道為什麼很忙,
愛太多人太多檔案要追,所以日劇進度有點落後,
本週要來趕一下進度,先看完的是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坦白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並不是想先看他,
但是如果我在落後下去有種這一檔他一定會被我遺忘的感覺,
又,我真的很喜歡北川老師的戲,只是第一集沒有很能吸引我的元素,
所以昨天晚上一口氣連看了兩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多麼容易睡著的人呀!
但是昨天我連續看這兩集,居然完全沒有睡意,
一路看到12點多,我只能說,北川老師我真的太愛你了!!
第一次我用看男人的視角在看弘人呀!(炸)
以下有雷。

06103101.jpg  

因為是你為我吊的,我才想要。

因為是你想要的,我才會去吊。

06103102.jpg   

我說北川老師真的很善於寫這種台詞,
記得我看橘子天的時候,幾乎每一集都有我超喜歡的對話,
其實我總是覺得這部片子有一點點美麗人生的味道,
要潤突然闖進菜緒跟裕子房間那一段,
我彷彿看到杏子跟小幸還有正夫的影子,
但是又有少少的不同,
菜緒沒有杏子那種樂觀開朗與自信,所以有很多話說不出口
但是面對弘人會用命令形這一點,我覺得好可愛。

06103103.jpg  

漸漸的好像可以瞭解弘人這個角色,
一個人努力的撐起這個家,坦白說看到他下跪那一幕,
我真的還有點想進去毆打一下佐伯船舶的社長,
把別人家庭的傷心事當成一種玩笑話是很要不得的!
但是弘人說的很好,因為這爸爸的犧牲留下來的工廠,所以更要努力的去守護他,
同樣是身為兒子的你,一樣繼承了公司一定可以體會。
所以弘人留住了本來的工作,也得來一份新的契約,
現實也許並不這麼美好,但是我還有一點點感動了一下(炸)

06103104.jpg  

我完全沒有詭異的視角,我整個覺得小情侶實在是太可愛了!
彆扭過來彆扭過去,旁邊一票朋友都急死了,
菜緒以為裕子也喜歡弘人所以喝醉的那段好可愛,
後來憋不住衝去阻止亞欲太跟菜緒告白也好可愛,
兩個人反覆被這票朋友耍這麼多次,總算在一起了呀~

06103105.jpg  

06103106.jpg  

06103107.jpg   

聽到別人要跟他告白會難過,說再見會難過,神崎弘人這就是喜歡啦!

岩本監督很成功的做到畫面唯美的要素,摩天輪下的KISS,我也想要一個弘人君呀(炸)

下一集據說是悲劇的開始,吼唷~
我不要我興高采烈的追完一部到最後太悲慘唷!!
最多最多就是美麗人生那樣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