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迷上了棒子這個活動,
不過這次的棒子看似問題很少以為很簡單,
殊不知有一個超級難題讓我苦惱了很久呀!

本來應該要更新まごまご嵐,
但因為早上太想睡就先做了棒子,
精神真的有被提振一下!

J家棒子 

(1)首先請問大名與支持本命個人或團體? 

まどか
ARASHI、KAME、小山慶一郎、內博貴

(2)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契因是?當時年齡是?目前年資約?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然後迷上永遠的金田一(炸)
約莫是高中一二年級,我想大約15..16歲左右吧!
年資一說不是就透露出來我的年齡!!應該有十年了~
  
(3)對於傑尼斯,最古老的印象是? 

溜冰鞋。
華麗的舞台裝,魔鬼沾可以撕開的襯衫、白褲子
  
(4)在決定妳喜不喜歡一個傑尼斯藝人時,首要的取決條件是? 

好像大部分都不一樣,應該是?!大野智跟町田慎吾開啟我欣賞男生腰線的智慧(炸)
還有眼睛?!細長的小眼睛通常可以吸引我多一點的注意力。
喔,我想八字眉也是一種神祕的存在,看起來苦情的我都意外的很注意。
那個,基本上喜不喜歡這種事情不是條件說,看上了就看上了唄!

(5)如果有可能的話想和哪些傑尼斯藝人一起做哪些事?(例如:和香取慎吾一起跳慎吾媽媽?) 

哎唷我沒想過這種問題(明明昨天還幫突擊晚飯寫好劇本了不是嘛!)
那我想跟草哥還有小大一起吃飯,又,可以的話請NINO幫我們做一下可樂餅好不好?!
我超喜歡看小大跟草哥吃東西的呀,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哎呀!我突然想到了!那就讓小大跟草哥來FOOD FIGHT一下,然後食物主題就是NINO的可樂餅,我做裁判,
真是完美,這時候好像需要SMAP的獅子心來作一下主題曲?!或是輕快的安啦沒問題!

(6)J禁對妳來說是什麼? 

命。沒有J禁我的人生是黑白的,有粉紅氣泡我的人生才有色彩(炸)
這是一件很低調的事情,但是越高調的小夫妻我越愛呀!!

(7)呈上題,如果看得懂且答案為正面,請問支持組合為? 
  
哇塞!我應該不會申論吧
目前我心目中王到不可動搖的CP是:潤智赤龜
另外櫻相我也很支持,翔智理論上也OK的!
好吧基本上ARASHI太有愛所以除了翔潤、大宮我應該都OK。

可以接受的有:
山斗、亮內、內慶、山下X小山、瀧翼、
光剛、錦上、淳上、倉安、木吾(炸)。
好吧我真的要把它寫成申論題了,總之就是,
我有個腐化的腦袋腐爛的靈魂腐朽的視角,請見諒。

(8)說到交往對象、結婚對象、外遇對象、理想爸爸、理想媽媽(?)、理想哥哥、理想弟弟、理想寵物(?)等等角色,傑尼斯當中最適合的人是誰呢? 

交往對象:這真的好難,那目前應該就選松本潤(炸),因為只有看到他我會想娘一點害羞一下,看到其他人我基本上都MAN起來呀!(羞)
結婚對象:哎唷草哥跟小大居然在我心中角力!! 那那那、我還是選草哥好了。
外遇對象:稻垣吾郎,我真的覺得外遇他最適合,寂寞的主婦很容易被優雅的貴公子迷惑呀(炸) 
理想爸爸:櫻井翔。我覺得他該陪小孩玩的時候會很瘋,但是管教小孩也會很嚴格,而且高材生可以教小孩功課整個讓人很安心。
理想媽媽:相葉雅紀。我絕對不是因為櫻相才這樣寫!愛拔醬就是會膩愛小孩的媽媽,如果我是小孩也會想要這樣的媽媽,只要撒嬌就什麼都好XDXD
理想哥哥:木村拓哉。我認真的覺得他是個好哥哥,看到妹妹被欺負絕對不會沉默的!而且有這種哥哥很帥氣! 
理想弟弟:KAME,弟弟就是可以被玩弄呀!可以強迫他穿和服照相!(太太你在想什麼!!)喔不,我說可以打扮他,有這樣可愛的弟弟很能炫耀吧! 
理想寵物:因為結婚對象草哥勝出,我決定讓小大當寵物,乖乖的我想他一定不會亂跑,放假我就在家陪他玩黏土看他做椅子,唉唷人生真美好(遠目)。 

(9)對於以下傑尼斯藝人的看法是?(請列舉25人) 

大野智:沒有味覺(爆)!雖然表面看起來像個小老頭,但有張越長越年輕的娃娃臉,唱歌好聽節奏感超棒,畫畫也是一把罩,人好到讓人不愛不行!
松本潤:意外的現在跟小時候路線差好多,看久了會讓人害羞的帥氣,有責任感有擔當值得倚靠是個好男人!
櫻井翔:高材生、運動音痴、繪畫不行、但認真踏實RAP整個強,是諧星界的偶像!(炸)
二宮和也:腦袋很聰明,痕跡真的打動到讓我停不下來,料理上手,前進好萊塢是閃亮的巨星!
相葉雅紀:野生兒,不管做什麼都High Tension很可愛,然後認真不放棄是好孩子,喔~身體很漂亮(毆)
龜梨和也:美少女系的美少年(炸),腰超細是紙片人,搖擺起來應該是男女通殺,叔叔伯伯哥哥弟弟都愛他。
赤西仁:性感擔當的愛吃鬼?穿西裝迷死一堆姐姐妹妹,雖然SOLO很色氣但偶爾卻有天真笑容,現在大家都在等!
小山慶一郎:小眼睛、細腰、其實也是紙片人!新聞團的MC擔當,意外也是屬於扭腰系的。
內博貴:大眼睛、手長腳長、演戲起來是另一個人,壞掉的時候可愛破表,是粉紅戰士!
錦戶亮:關西毒舌男,最近角色有點改變貌似由攻轉守?!比起可愛的兒童,我喜歡現在的男人樣!
草なぎ剛:溫柔好人,演技好,是入殿堂的牛仔褲名人。看他吃東西是一種幸福(我認真的!)
稻垣吾郎:神秘優雅、兩隻寵物貓究竟是什麼名字真的令人好奇,偶爾突然斷線很可愛。
町田慎吾:又是有個好的腰!跟小大同一天入所的好朋友,然後聽說愛光一卻意外的跟小大很黏?我喜歡感情好的朋友(炸)
瀧澤秀明:是好男人,所有人的好榜樣,愛老婆就是他想要什麼都送給他!貌似是總攻?!
今井翼:工作認真,男朋友超愛他對他超好,聽說偶像是堂本家的Tsuyoshi。
田中聖:面惡心善(炸)看起來粗枝大葉但意外的內心纖細?!坊主頭最近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山下智久:從美女到猛MAN,認真的孩子,顧家的好青年,傳說後宮佳麗三千,然後是愛金田一的孩子。
生田斗真:療傷系的笑容總是治癒很多人,朋友很多很會照顧人的努力青年。
堂本剛:是歌神!寫的歌跟唱的都很棒!永遠的金田一,現在是很正的阿桃,最近出了走寫真偶像路線的寫真集,聽說看到之後會MAN。
堂本光一:是老頭(炸)!很愛相方的王子,是貴婦的偶像,舞台劇的表演法意外得我心(毆)。
東山紀之:不老妖,特技讓我驚嘆。(其實我只是想寫不老妖才把他放進來)
橫山裕:愛說話、移動速度快?!皮膚超白又好,貌似對很多人都好有愛,腦袋有時會有根筋轉不過來。
村上信五:愛說話、大嗓門、是藝人!YOKO跟HINA只要一開始說話我就會大笑,關西人果然厲害!
大倉忠義:不知被誰影響覺得他可能腹黑,是貴公子一族,在關八裡是安靜派的。
岡本健一:意外的我一直到這兩年才知道他是傑尼斯藝人!有才華、彈琴攝影都可以、中年男子還是很有迷人之處。

(人選可以自己改變,不修改也可以) 

老天25個人有沒有這麼難寫!!果真我其實担的沒想像中那麼多嘛!

(10)最後請小聲點名。 

那就想寫的自己拿去呀~

========================
寫完了萬歲!25個人選好難,又沒有固定的人,
是說萬一認識的不到25個該怎辦呀!!
(太太這不是你應該擔心的事情吧!)
好了~晚點來更新まごまご嵐~看秀醬愛的眼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