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第一集的交響情人夢,感想的話~
天呀!玉木宏的千秋也太帥了吧!以前怎麼沒發現他這麼迷人!
我想跟野田一樣,想要撲上去千秋學長的背影呀!
想跟野田一樣,有千秋學長雖然凶狠但其實很溫柔的吹頭髮!
想跟野田一樣,可以吃到千秋學長烹調的ㄧ手好菜!
神呀請賜我一個千秋學長啦(炸)
是說這部雖然好笑但其實不是那種搞笑的劇情讓人笑,
漫話式的拍攝手法常讓我捧腹大笑,譬如說慢動作的呼巴掌之類,
還有很好笑的大物指揮家或音樂家,造型整個好妙,
西村雅彥我看不到你的高額頭!!戴假髮整個好詼諧,
總之,我推薦他給大家看,應該可以紓解日常生活壓力。

家族昨天我快轉看了一下,沒有鬍渣的帥氣爸爸豐哥呀~
裡面居然還有石田百合子跟木村多江,吼~回去我會仔細看一下的!
秋季日劇真強大,這樣冬季檔會有誰我整個好期待。

是說呀~前幾天我心情有點小低落,
嚴格來說就是前天啦!睡覺前看到讓我覺得有點氣悶的東西,
我說J禁世界其實很小,在這樣小的環境裡面又是百家爭鳴,
所以常常採到雷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會突然覺得好生氣我覺得是一種累積,
我就是會把很多負面情緒累積在一起然後爆發出來的那種人,
簡單來說,只是不小心點燃了導火線而已。

我很快的跟朋友抱怨,然後說著說著我們就大笑了起來,
唉唷歐巴桑的世界真神秘,好像隨便很多東西都可以碰到我們的笑點?!
其實整件事情換個角度看就雲淡風輕了,雖然常常採到雷所以生氣,
但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踩到我的部落格而生氣吧!
畢竟理念不同有的時候是很難看下去的我很能體會這種心情,
就是說在我被很多其他人怒到的時候,
也有人踩進我家而被我的言論氣到也不一定,
這樣想的化整個人就平復了,因為我也氣到了別人嘛!
很阿Q的想法對不對,但是我覺得這種時候就是要阿Q一下,
太計較也沒有任何意義,道不同不相為謀,以後少亂逛就好了呀!

感冒拖了快一周了,鼻子時常塞住,也還會咳嗽,
整個沒好透雖然不會對日常有什麼影響,但還是覺得有點容易累,
所以昨天看東京友好樂園,班比還沒射飛鏢我就睡著了,
醒過來居然是凌晨三點半,天呀怎會這樣啦!班比我回去會再看一次的!

日本へ 行きたいね!
最近常常在看日本的行程,一方面是先研究一下機票酒店要怎麼訂,
是要買航空假期,還是分開買會比較划算,
雖然預計是明年五月才要去,但整個心已經迫不及待了,
行程規劃也應該要事先作好,所以也查了想去的地方,
桂花樓、龍太郎、鬼太郎茶屋、慶應大學,
唉唷我好像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台場、原宿、新宿、上野、中野、澀谷、三鶯的吉卜力嗎?
怎麼辦越看就越想去,心都飛去神遊了一大圈回來,誰可以拉住我呀?!

最後我想要哀叫一下,為什麼才十月底就要開始打算春節的案子呀!!
看來又是動不完的專案擠不完的版面了,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