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最近請朋友幫我弄來好多棒子寫,
估計我到11月中都不用擔心天天更新這個問題。

溺愛問卷我貌似應該寫兩份,
但是昨天一收到我毫不猶豫就先寫了這個,
是說我家好像快變天了(炸)

喔,朋友們請不用先挫,我不一定會傳給大家啦!
畢竟我知道有些問卷要你們寫起來應該會挺痛苦XD

那麼,就請進來看吧XDXD

1、お名前と擔當サンをどうぞっ!! 
(請説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小圓
擔當是什麼都好吃的溫柔好人愛畫畫的哩打大野智!

2、今現在、擔當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 
(現在,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
 
官方說法小大有168公分,所以我跟他官方差距是兩公分!
但是基於官方大部分多少都會灌了點水,我想我跟他身高差是零,甚至是負的可能性大一些(炸)

3、擔當サンと貴方、どちらが髮長いですか? 
(擔當跟你,哪個頭髮比較長) 

當然是我!雖然不像以前一樣說長髮是我的生命,但我的確比較喜歡留長頭髮。
至於小大的髮型的話,目前我呈現怎樣都可愛怎樣都好看的溺愛模式啦!

4、擔當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ってことは? 
(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是怎樣的事呢?)
 
我的味覺比較敏銳!這我一定贏他的呀!我想我的參考資料一定比他準確(炸)
再不然的話,英文我想我應該也可以贏他!(爆)

5、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 
(那麼輸的部分呢?)
 
我輸他的地方應該有很多,會畫畫做細工玩黏土的一雙手!
還有好聽的歌喉動人的舞姿,跟越來越年輕的娃娃臉!
吼在這種地方要贏他我真的重新投胎會快很多!

6、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 
(哪邊比較不服輸?) 
我想是他,雖然小大看起來有點與世無爭的味道,
但我想下定了決心他一定要做好的打算,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至於我呀,人生快快樂樂得過且過就好,所以我字典裡沒有不服輸大概只有認輸(炸)!

7、擔當サンと貴方、お肌が白いのは? 
(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ㄟ?!我想可能是我!這都要感謝我娘懷我的時候狂喝牛奶豆漿吧!
不過基本上沒有兩個人在一起比對過所以好難選擇(炸)

8、擔當サンの出身地と今、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 
(擔當的出身地,跟你住的地方是?)
 
大野智是三鷹市出身的吧!
至於我,台灣台北。

9、どちらが甘ぁ~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 
(誰比較喜歡甜食?) 

我想是,兩邊都喜歡嗎?!
小大對吃的貌似很不挑,而甜食又是我的生命,
我想我們好適合一塊吃下午茶吃到飽,應該很夠本!

10、貴方と擔當サン、泣き蟲なのは?
(你和擔當誰是愛哭鬼?) 

我想都很愛哭,ARASHI司會24小時那年就可以看到這是一組多麼容易感動的孩子(炸)
至於我,連看柯南都會哭我想沒有人贏的了我(爆)

11、擔當サン、貴方に比べてエ●かったりします?(笑) 
(擔當跟你相比,誰比較エ●)
 
啊咧?!這問題我很難回答,偶爾來誠實一下,我想是我吧!
是說又BL又J禁,我的清純人生在十幾年前就不復存在了啦!!

12、女裝しちゃう擔當サンと男裝しちゃう貴方 
(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救命,扮女裝的擔當一定超正!智子可是連真男人都誇獎可愛的呀!
我男裝的話(倒),應該是很可怕的畫面。

13、では最後の質問!!貴方が擔當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 
(那麼最後的質問!!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這問題好直擊我,我想還好,畢竟我愛太多可能都分散開了(炸)
但是小大是個奇蹟我必須說,十年前十年後我都注定被他吃死死(爆)

14、擔當溺愛ちゃん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 

既然大家要溺愛,就自己拿回去寫好了,但記得有寫的要通知我去看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