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容大大無關,只是我跟朋友聊天之下的產物,
想說也許有朝一日哩打可以辦個個展之類的,展出自己作品,
或者可以出個繪本,名字可以搭配那個1公尺平方大的猴子畫像,
就叫做「サルちゃんの宇宙冒険」,故事內容可以像KERORO那樣,
猴子星要佔領藍星,然後派出五人小隊作先鋒,
繪本的最後一頁,是五個小猴子站在藍星上一起ARASHI,
多美妙啊!真的出了我要買兩本啦!
然後還可以出很多周邊,購物袋啦書籤啦胸章啦磁鐵啦明信片啦,
如果是「サルちゃんの宇宙冒険」的周邊,我想我可以全包吧這樣,
死定了我一定是太閒或是腦袋太多企畫在跑才一直幫社長想怎樣賺錢!

其實這一篇我只是想說我夏季檔LAG好久,
才發現我花樣原來一直都沒把最後一集完食啊!

我要說,斗真在最後一期的帥氣度大概是前面幾集的十倍有吧!
07102301.jpg
最後要送蘆屋離開的表情實在太帥了(拇指)

我深深的覺得花樣這部戲如果沒有斗真,整個就會虛掉,
斗真的秀一很活潑,角色也很搶眼,
比較起來我真不覺得佐野有什麼好的啊!
而且結尾整個太OPEN,根本就是預告會有SP了吧!
我想應該會有:花咲學園的畢業旅行這樣的SP吧~
可以期待一下,腦袋不知道為什麼出現斗真說英文的畫面,哈哈。
07102302.jpg
最後一集的爆點!我想就是女裝了啊!啊啊啊!
斗真小護士好可愛啊~紅色眼鏡好可愛啊!
07102303.jpg
這個側臉鼻子好挺,其實好好扮起來還蠻美的。

我接下來就是期待YOKO同學的新娘裝,
看小圖跟預告是個美人胚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