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一度真心的認為我可以不用在更新這個,
畢竟它轉了另外一組專案,我們接觸上會變少,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我個人太天真的想法,
例行公事上面還是有機會遭遇到的呀!!!

我說,人懶惰跟敷衍也要有一個限度吧!!
東西卡在那邊出不來說真的主管沒催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在上架的時候拜託你檢查一下好不好呀!!!
過期的或是無效連結拿掉無可厚非,但是拿掉請補新的,
空一塊在那邊很醜欸!而且也請注意一下左右平衡好不好,
一邊拼命塞了十幾個東西,另一邊只有七八個,
看起來很不舒服你知不知道呀!!不是通通丟上去就好了呀!
不然我每次為什麼會說位置放不下,就是要取得平衡呀!
到底有沒有美感呀你!

敷衍敷衍敷衍,你是敷衍上面的人,但苦了我知不知道!
是說我聽到你再改版面就有不祥的預感,
一檢查之後,見鬼了壞連結還是壞連結,
同樣的東西換個敘述你放了兩次之不知道呀!!
喵的為了幫你修改我要加班呀!
線控改行程你看到你不會動一下調整嗎?!
還在那邊問我是不是要歸在你專案裡的,豬頭你哪隻眼睛看到滑雪,
然後還不是要我調整,請不要加重我的工作量好嘛!

今天一大早就丟東西過來要我修,我無所謂本來就要做,
但是你什麼東西都沒給我要我自己找只付了個連結你要我去哪裡生?!
喵的還好我有可愛小文案可以幫我寫文字,不然我真的買兇殺你!!

還有還有~你到底是不是我們公司的人?!
後台機制你到底會不會搜尋呀?!自己笨下錯搜尋條件就算了,
還問線控他是不是開錯了或漏開?!還好我有找到,
不然進去資訊室你就有得瞧了!吼~或許應該讓你去資訊室被盯一下!
每天不知道在幹什麼,自己的東西也不會維護,又不會搜尋,企劃案也不會寫,
真是見鬼了呀!!


算了,我要忍,人頭豬腦事件簿,持續更新中(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