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的まごまご嵐是90分鐘SP,
有愛拔醬的褒美、秀醬的懲罰、還有大宮的突擊晚飯。
是說如果我再不更新,下一集轉眼就要播啦!
下集又是一日孫,但其實我迫不及待看到松潤出突擊晚飯的外景,
這可能會跟Mの嵐有異曲同工之妙吧XDXD

愛拔醬的褒美跟秀醬的懲罰,是根據他們在城下町這個單元的勝率做出的,
勝率最高的愛拔醬可以得到獎賞,而勝率最低的秀醬必須接受懲罰,
因為剛重看班比的東京友好樂園,所以就先想來更新班比的部分,
是說,櫻井翔你讓我知道其實大眼睛是帥氣又可愛的!(炸)

06102601.jpg  

整個落寞的表情讓我可以感受他頭上的一團黑氣呀!
這次的懲罰是要秀醬去打掃松本城底下的石基,
因為有很多鴿子屎,這對管理城的人造成很大困擾,
所以秀醬擔負起清裡的責任,由NINO監督著去跟行家打招呼。

06102602.jpg  

超不安的,而且那個行家長得好凶唷!
是人看到都會怕吧,講話又大聲,
秀醬不知道說了什麼,行家還叫他說這些前不是應該要自我介紹嗎!?
那個臉是感覺起來是真的有受到驚嚇!

開始打掃的時候,秀醬還怒罵在空中飛的鴿子,說是兇手,整個太可愛,
因為刷石基很辛苦,這天氣溫據說是35度,秀醬也開始碎碎唸起來,

06102603.jpg   

說什麼兩週前他才做了私人噴射機去亞洲三個國家,
泰國、台灣、韓國繞了一圈,新的CD還亞洲五國同時發賣,
不是很厲害嗎?!
然後現在很落寞的在刷鳥屎(這是我自己加的XD)
對比整個超大!

06102604.jpg  

當鴿子屎刷的差不多時,秀醬改進去裡面清潔地板,
這時候遇到了一個迷路的小孩,秀醬就先帶他去找媽媽,
小孩叫航太,所以秀醬一開始有喊:航太的媽媽在哪?
但是航太小弟大概害羞,就很逞強的叫他不要喊,
後來找到媽媽就立刻哭了出來,秀醬好像挺感動的,也覺得航太小弟很可愛,
是說我個人覺得模仿航太小弟的秀醬比較可愛
(炸~我跟大宮一樣是小孩苦手呀!)

06102605.jpg  

這是圓滿達成任務的櫻井翔,我覺得他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天快黑的時候行家有說今天這樣差不多了,
但是秀醬大概覺得他能做多少就要努力做完,很拼命的再清理,
雖然中間有被NINO亂鬧,在背上貼:嵐的櫻井翔,鳥糞清理中,
或是被NINO的鱷魚小艇嚇,結果小艇沒嚇到秀醬還翻船壞去,
不過秀醬是真的很努力,連一開始很兇狠的行家後來都有誇獎他,
秀醬你真棒!

剩下兩部分明天在更新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