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容許我先尖叫一下!
果真~我更新的速度跟不上他播送的呀~
剛剛抓好這週的まごまご嵐,才熊熊給他想起來~
不會吧!我大宮還沒有更新?!(炸)

是說雖然我好像有很多素材可以讓我維持一天一篇,
但是我寫的速度好像跟不上素材產生的速度呀,
然後,來週的まごまご嵐讓我大期待!

松潤,我終於等到你的突擊晚飯了!!
那麼呢,先看一下上禮拜的大宮吧~我一定要更新哩打的啦!(爆)

06102901.jpg  

這是據說對小孩很苦手的組合,才開場整個情緒就很低落。

這次他們去的家庭有四個小孩呀,長女+三子,

06102902.jpg  

送爸媽去久違的約會之後,最小的弟弟坐在地上大哭,
哩打整個被擊沈呀~

06102903.jpg   

NINO整個被打敗,累翻,我想這種款的要愛拔醬才能跟他們拼了吧!

大宮對小孩真的很沒辦法,根本就是被耍著玩吧我想,
而且三個男生精力旺盛,有一個還不喜歡穿褲子,看的我超想打下去的(炸)

06102904.jpg  

不過雖然如此,我覺得哩打未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雖然小孩很討厭很煩人,但是哩打始終很溫柔呀~

長女是個隨時隨地容易發怒的孩子,
回家剛好遇到弟弟該換尿片,整個人散發出一種:真麻煩!
這樣的氣息,不過姊姊真的幫助很大,小孩明顯的受到控制了。

開始料理時間,我說哩打整個就是不太做料理吧,

06102905.jpg  

拿錯刀子立刻被姊姊指證,
工作人員貌似說姊姊這樣好像太太唷,
哩打就轉頭問姊姊要不要跟他結婚,斷然被拒絕了呀~

06102906.jpg  

但是我真的要說我覺得哩打跟姊姊有點配ㄟ~(炸)
9歲跟26歲,大野哩打可以等姊姊11年吧(爆)

是說主食決定了但是發現沒其他食才可以搭配,
於是臨時決定要去超市買,姊姊說芋頭可以做可樂餅,
但小大說他要做餃子,工作人員問他有沒有做過之類的,
小大說他會包餃子,捏那個縐折。
(炸)但是味道最重要呀!這次的目標是讓姊弟不要把菜剩下來ㄟ!
NINO決定作可樂餅,決定好料理之後發現一件事,
二弟不見了,整個市場找遍了都找不到,
NINO就出去外面看,然後在路口發現二弟,
原來二弟看狗狗看到忘我所以跑出來~
我說,死小孩亂跑什麼呀!到時候沒找到該怎辦呀(炸)

06102907.jpg  

這是小大芋頭餃子的成品,
在做餡料的時候,小大默默的還說什麼他覺得這家點美乃茲做沙拉也不錯,
被姊姊吐曹:所以說不要做餃子嘛!
哎唷,超可愛的啦~

06102908.jpg   

NINO超厲害,可樂餅看起來可以拿出去賣了吧!
連我都想娶你回家了說,料理超上手的呀!

06102909.jpg  

沒什麼好說的,這次比賽毫無懸念的由NINO獲勝,
所以小大要負責收拾殘局清洗碗盤,
工作人員問說,覺得自己勝利的日子會不會有到來的一天,
我說小大也太沒信心了啦,很快就說不會,
我想有可能的啦~說不定跟秀醬你贏面比較大(炸)

哎唷我還有城下町之愛拔醬褒美獎賞!
那那,明天再寫吧~(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