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了啦~我真不敢相信居然這麼快又添新章?!
其實這次的事情嚴格來說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是卻是跟我們整個部門息息相關,我真的不知道這企劃想怎樣呀!

是說她轉去另一組作專案,不過手頭上本來有的案子,
並沒有交接,說沒有交接是好聽的,我想是根本沒做吧!
開會的時候還會跟主管說,既然下半年重點不在那邊,就可以不用做了吧!
喔我的天!這是哪裡來的人?!可以自己否決掉案子的嗎?!
一張嘴真是敢說,在那邊推託來推託去,之後上面飆起來不是苦了我們一整組嗎?!
神呀!還好我們還有另一個優秀企劃!吃苦耐勞做事靈巧,不然該怎麼辦呀!

然後說什麼想把A案子跟B案子做在一起,
明明是兩個天南地北的東西你怎麼合在一起做?!
沒有SENSE到這種地步嗎?!我聽到都傻眼呀!
設計已經想說要自己先作頁面,根本不要理他的企劃案也不要等了,
搞不好他做好頁面,企劃案連影子都還沒看到吧。
每次主管問他的時候都說的很棒,工作排程呀什麼都很好,
要東西的時候就說她要整理一下,然後又是一兩天,出來的東西說有多粗就有多粗。

這次還想把一個案子推個下週要出國的同事,
還好我主管看的很清楚,立刻就打回去,
不然我同事真的好可憐還要幫豬腦企劃修案子,
修還算是好聽的,基本上就是要重寫一份了啦!!

人頭豬腦事件簿,到底要哪一天才能完結呀!(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