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迫不及待的下了第五集,
然後飛快的把他看完才甘願出門上班,
所以又是踩著鐘聲進辦公室的個早上啊~

讓我迫不及待的原因除了千秋學長實在太帥、
我太想看他跟小野田的發展之外,
其實是在朋友的BLOG看到說這一集有出現及川光博,
吼~真的好適合他的角色,堪稱是史上最適合他的角色!
繼八雲樹跟曼哈頓之後,又一部不是屍體或回憶的好角色啊!(炸)
然後因為是感想,所以慣例要提醒一下有雷唷!

劇情是怎樣我好像看完就忘記了,
只是這幾集看下來我有越來越欣賞瑛太,
其實你不適合演菁英、好人、有苦衷的壞人,
瑛太你骨子裡應該是個熱血少年啊!我真的覺得峰好可愛啊(炸)
而且默默的不小心我萌了,從峰想做千秋的雷達開始就萌了,
還有那句:「我沒看錯剛剛你笑了吧!」的友誼之握手我也萌了!
所以,除了關注千秋跟小野田,我會默默注意峰的一舉一動的。

小出惠介的角色也很妙,意外的不是少女臉也可以少女啊~
我真正見識到演技真的勝過一切(炸)
阿福柔頭的公主裝整個好華麗我喜歡XDXD
還有號稱第二名的指揮我總算記起你的臉了(爆)
喔不~這不是個好開始,我以為我最近已經遠離大船啦~
06111601.jpg
千秋學長,下一集快點來吧!!

結果交響情人夢是本季我追的最勤快的一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