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其實只有:歹戲拖棚,
深深的體會到了應該要見好就收的道理啊!

Spider Man 3。
我覺得我音譯的很貼切,星期六看完中醫去看了,
去日本前就約好了,然後一直拖到這個週末,
行程表有沒有這麼滿啊?!
物價真的有在飛漲的感覺,最近吃外食,都覺得有變相漲價,
大概平均一份套餐都可以漲一百左右吧,
平常買早餐的吐司什麼也有開始漲價的趨勢,
唯一沒有漲的就是我的薪水啊!吼~錢真難賺。

以下有劇情雷,請慎入。

我的感想很簡單,
電影嚴格來說在我的角度裡就是被切割成了三個部份,
前半段:很基本的除惡懲奸,蜘蛛人是大家的英雄,特效很棒。
中間:壞人開始行動,然後主角的反應開始變成了搞笑劇?!
後半段:浪子回頭金不換,好腐。

從女主角被威脅要跟男主角分手讓他傷心開始,
我就覺得劇情整個都變掉了啊~雖然要表現黑蜘蛛的不同,
但那段劇情也拖太長而且呈現方式太好笑了一點吧~
可能跟男主角不夠帥氣也有關,帥一點跳舞可能會好些。

最後男主角去求好朋友幫他的時候,我說真的可以再腐一點,
好朋友撲上去用身體擋住壞人的攻擊,為男主角犧牲生命,
我的天你不要跟我說這是男人的友情,可以兩肋插刀,
這一定是愛情啦~好朋友心裡一定懷著誤會男主角的歉疚,才會這樣!

我覺得失敗的麵真的可以停了不要再拍了,不然就單純一點打壞人看特效啊!

。以上。

接下來期待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