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文字內容將會一天比一天短我覺得,
因為到了後面幾天我覺得每天都是出門去曬人乾的,
每天都給我30度高溫啊!有沒有搞錯,怎麼日本比台灣還熱啊!

是要說一下題外話,ARASHI的心得我到現在還沒完成,
有可能會是個遙遙無期,因為每次寫一寫會太HIGH,
就忍不住拿DVD出來看,一看就忘記時間這樣XD
然後是討人厭的颱風,說真的不知道計畫會不會被打亂,
但是已經做好了風雨無阻的準備,
這時候或多或少我就會小小的慶幸一下自己身在台北之外,
還是一個年紀不小的社會人士,所以免去很多麻煩事情,
我想室內場應該還好問題不大,有火熱的心就夠了吧!
看不到我會傷心,因為Jr好不容易來了我愛的人啊!!!

接下來還是回到遊記好了。

這天早上也是很早就出門了,因為要去巨蛋排隊買周邊,
鑑於朋友去看關八場的經驗,不能小看五萬人的購買力,所以我早早就去了,
一開始居然還排錯位置,工作人員整個太OVER,
人已經排很長了才說不是在那邊排隊,那應該一開始要說啊!
重點是,隨票附的小單子位置圖畫的應該就是那邊啊,為什麼不對?
於是我跟許多少女在巨蛋樓梯上狂奔,在站著就會汗如雨下的天氣裡,
頂著大太陽狂奔真的會死人,這天我一度覺得我會中暑。
07092302.jpg
這是蛋,大阪巨蛋。
07092301.jpg
又是早上吃吃不完的點心,南瓜麵包XD

我覺得我應該是腦神經出了問題,買完周邊之後,
殺去填飽肚子是一定的,畢竟我早上吃的東西不多,曬一上午也會餓了,
但吃完午餐正中午一點多我居然跑去大阪城公園啊,
實際上逛一圈之後,才發現這公園還不是普通的大,
而且日本人是真的會攜家帶眷來這邊散步踏青之類的,還騎腳踏車,
有機會我想不是這麼熱的時候在來一次,整個FEEL應該會不同,
本來想說要去天守閣,但是周邊買完整個窮到一個極致,
身上的日幣已經是連買演唱會T都不夠的情況,只能在外面繞一圈這樣,
來了三次,我一次比一次更接近天守閣了,下次是該進去了吧!
07092303.jpg
長崛橋地下街裡面普通的天婦羅定食,
07092304.jpg
這應該算是外圍的城樓?
07092305.jpg
遠遠的拍一張,大阪城
07092306.jpg
其實我覺得晚上的大阪城有亮燈也很美,下次有機會在拍。

之後我回飯店先放東西,然後再出發去巨蛋,
演唱會的REPO我一樣會之後獨立寫一篇。
是說,退場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混亂,電車也沒有說真的很難搭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真的很找死,因為散場聽到松潤先生迷你扇子品切,
就覺得大野智不能輸,我就咬牙去買了一把,
果真到了現場,都一定會買超出預算的東西啊!
07092309.jpg  
周邊的戰利品這樣,幾乎都是我的XD
07092307.jpg  
NINO代言的湯?
本來想買了當宵夜,但想也知道我高估了我的胃,
所以我把他扛回台灣了,今天吃掉最後一盒。
07092308.jpg
栗子麵包,是個香。

這一天很短,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巨蛋,
五天遊記就匆匆要結束了欸,意猶未盡我還想在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